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DAY BIRGER et MIKKELSEN春夏系列:以传承之名致敬民族经典

DAY BIRGER et MIKKELSEN春夏系列:以传承之名致敬民族经典

时间:2016-02-02 12:57未知 我要投搞

 丹麦女装品牌DAY BIRGER et MIKKELSEN宣布与斯里兰卡政府合作,将于2016年推出DAY NATIVE全新系列,作为2016年春夏系列的第一波预告;并将斯里兰卡传统手工编织工艺的面料运用在DAY NATIVE全系列产品中。近期,现任品牌创意总监Marianne Brandi与斯里兰卡政府相关项目代表Peter Ingwersen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Peter Ingwersen 曾经担任DAY BIRGER et MIKKELSEN创意总监,同时也是创始人的老朋友,对于品牌的特点与追求,他有着深刻的了解,他说:“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次的合作不论对于斯里兰卡的传统工艺,还是对于DAY BIRGER et MIKKELSEN,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对我们而言,也希望用这种不一样方式来庆贺我们的友谊。”

DAY NATIVE用斯里兰卡独有的民俗纺织品展现DAY BIRGER et MIKKELSEN的简约、独立风格,最终呈现出集合现代经典、民族特色、精湛工艺和创造力为一体的别样风情。斯里兰卡的古老民族纺织工艺通过DAY NATIVE系列焕发出新的光彩。这是斯里兰卡历史上第一次将具有代表性的编织面料供应给一个时尚品牌。

谈到此次与斯里兰卡政府的合作项目,Marianne Brandi说道:“我们很自豪能够推动斯里兰卡的这项传统产业,再用独到的故事贯穿我们对这个系列的推广;我们希望传递出这项手工制造的精髓,也希望通过丹麦与斯里兰卡的公平贸易将DAY NATIVE系列带到世界各地。当在看到那些独具匠心而又色彩丰富的编织品时,我们瞬间沉迷其中;手工编出独特而丰富的质感,仿佛能让我聆听到每一个编织者背后的故事,这种感动让我觉得我必须促成这次合作;我们意大利的设计团队,也同样被这一切所鼓舞!我们希望客户能够喜欢DAY NATIVE系列,并感受到我们理念和心意。”

DAY NATIVE系列产品由DAY BIRGER et MIKKELSEN设计;由65名来自首都科伦坡北部加姆珀哈市的家庭式编织业者手工编织;由斯里兰卡的STAR Garments公司进行加工制造。这是一项高强度且高精度的工作,在两个月的时间里,65名编织者每人编织出了70米的布料。这种为DAY Birger et Mikkelsen制作的面料以Island Fabrics的名称进行交易,并且获得了公平贸易认证,此认证严格保证了产品符合各项标准。这也是斯里兰卡历史上低技术产业和高科技服装产业的首次合作;DAY NATIVE系列将这一切变为了现实。

关于DAY BIRGER et MIKKELSEN

DAY BIRGER et MIKKELSEN,是来自北欧、诠释独立精神的女性服品牌。始人Keld Mikkelsen将北欧的冷峻与民族和男性剪裁的硬朗相融合,耐人味的比碰撞出别样的迷人火花,将一品牌推向尚舞台前沿。元素的多化,来的是穿搭上更多的可能性,最典、细节、精湛工造元素融合一体的奢 DAY BIRGER ET MIKKELSEN旗下包括DAYWOMEN主打系列、2011年推出的2ND DAY系列、2005年推出的DAY HOME室内设计系列和名ét的独立配系列。目前,DAY BIRGER et MIKKELSEN在全球25个国家中1000多个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