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翰皇组合央视星光大道演绎擦亮人生

翰皇组合央视星光大道演绎擦亮人生

时间:2016-02-23 13:27未知 我要投搞

      今讯网www.jinxun.cc消息:作为中国百姓通向实现梦想的舞台,《星光大道》在新年伊始的赛事就受到全国观众的高度瞩目。

翰皇组合央视星光大道演绎擦亮人生

      在刚刚结束的节目中,一对小夫妻的表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他们就是来自河南新乡翰皇皮具护理店的普通员工-----“锃亮组合”。

翰皇组合央视星光大道演绎擦亮人生

       小夫妻在河南新乡有一家自己的翰皇皮具护理店,经营已经十年之久,据他们介绍,刚开始店铺只是做擦鞋洗鞋,随着翰皇公司总部的技术升级为皮具护理店后,增加了很多皮具护理方面的项目,生意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有了大把的时间去追求自己的兴趣爱好。而唱歌表演,成为他们的梦想。

       随着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军的开场节奏,赛事正式开始!“锃亮组合”在“闪亮登场”、“才艺大比拼”、“家乡美”等每一轮表演都博得了现场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翰皇组合央视星光大道演绎擦亮人生

      公司总部领导北京翰皇伟业总裁辛玉波先生也亲自来到现场为“锃亮组合”加油助威:“把别人的皮鞋擦亮,同时也擦亮了我们的心灵。'擦亮人生'是我们企业的文化。中国有百万擦鞋大军,'锃亮组合'是百万擦鞋人的代表。翰皇将会继续引领这些平凡人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不平凡的贡献!”

     皮具护理行业是中国经济产业下的新兴行业,有着无限量的发展空间及市场潜力,而翰皇是中国皮具护理行业的创始品牌,一直引领着行业不断向前进步。今天“锃亮组合”代表着翰皇人及中国从事这个行业的平凡百姓登上了中央电视台,让国人了解和关注这份职业。

      据悉,“锃亮组合”的出演,让中国百万擦鞋大军都为之骄傲和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