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2016亚洲国际太太(夫人)大赛新闻发布会

2016亚洲国际太太(夫人)大赛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6-03-14 16:22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3月12日下午,备受瞩目的2016亚洲国际太太(夫人)大赛中国华南华北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尊荣堡国际俱乐部召开,宣布这场国际顶级时尚视觉美丽盛宴正式扬帆启航。

        此次大赛由ALEXLIO--新加坡ERM公司发起,泛美泓涵国际、中国精英会、广东印象羊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广州佳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广州文化局、广州旅游局、广州市妇联等支持单位。据悉,此次大赛是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大赛,也是国际规模较大的选美大赛之一,她是一个非营利性、表现女性形象、维护女性尊严,让人们记住美丽和梦想力量的文化盛宴。

 

     本次新闻发布会出席嘉宾阵容强大,各大媒体巨头、历届获奖佳丽、社会名流纷纷盛装莅临尊荣堡,尽显优雅风采。其中,著名实力医疗派美容整形整复专家、泛美泓涵医学美容研究院创始人邓洪军教授、中国精英会会长黄智中、2016年亚洲国际夫人中国总决赛执行主席董妍、在人体彩绘、梦幻妆、发型设计等比赛中担任评委与总监谢百祺,荣获2015年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广州赛区冠军鄢萍女士与荣获2015年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广州赛区亚军杨业梅女士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开启新的航程。

   过去的辉煌将延续,今年大赛将以更广的辐射面、更强力的宣传、更国际化的视野来运行新一届的活动,泛美泓涵国际与亚洲国际太太携手走向世界,共同传播美与爱,与爱同行,不离不弃。让我们一起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