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从大疆手持云台看大众市场前景

从大疆手持云台看大众市场前景

时间:2016-03-16 16:33未知 我要投搞

  从自拍杆流行一时,再到手持云台开始走上舞台,拍录工具迎来又一次大创新,手持云台正在慢慢进入消费者手中,成为日常拍录工具之一。时下,视频是社交及传播新手段,视频化不仅可以塑造个人品牌,更能促进推广,手持云台在此种背景下便有了用武之地。

 

想当年无人机风靡神州大地之时,其所搭设的云台相机以稳定、清晰、流畅拍录效果受到广泛瞩目,虽然如此,但云台相机因为价格原因一直无法普及到更多消费者手中。手持云台出现,可以说正是弥补云台相机这一不足之处。从空中到地面,手持云台将云台相机专业拍录技术进行移植,为广大好摄者们提供拍录利器。

 

108905896393941540

无论普通用户,还是资深拍客玩家,拍录工具画面质感都排在第一位,而不少拍录器材在移动中很难持续保持机身的稳定性,从而导致画面抖动,不顺畅。业界也一直在寻找更好的防抖技术与更轻便的操作平台,而手持三轴云台的出现成为理想解决方案之一,受到追捧。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原来只有专业人士才能办到的事情,现在只要通过内设电子稳定系统,几乎人人都可以轻松拍出稳定且顺畅的视频效果。手持云台的核心就是是三轴陀螺仪和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它能够实时获取数据计算出倾斜角,然后把数据通过PID算法得出应该给电机什么控制量,从而达到稳定流畅画质效果。

 

手持云台市场目前发展正步入全盛阶段,其中,大疆手持云台是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听到大疆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可以说,其无人机产品基本上做到家喻户晓,在业界及消费者中具备高知名度及美誉度。凭借无人机领域的成功经验,大疆以手持云台作为另一市场创新产品,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多方瞩目。

 

QQ截图20160316120032

 

大疆作为国内手持云台代表品牌,其拍录品质、产品硬件、多样功能等均有不俗表现,与手机结合,即刻呈现出媲美专业DV机的拍录效果。不过从大疆手持云台目前价位看,其价格属于高端产品类别,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的是资深玩家及骨灰级玩家需求,但对于那些大众玩家来说,则显得有些可望而不可及。从国内其他行业特点看,大众需求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也是兵家必争之地,毕竟大众群体占了多数。

 

相对于高端市场,大众市场大有可为,手持云台在此方面同样具有广阔市场空间。一方面拍录早已成为刚需,另一方面大众用户需求庞大,这为手持云台实现大众化并做到全民普及打下先决基础与条件。

908486071500671873

 

最近一款红狐狸手持云台Redfox S2上线,其亲民价格与高性价比马上吸引众人目光,作为一款主打大众市场产品,红狐狸手持云台具有价格适中、一键360°全景拍、超强续航及防抖增稳等显著特点,标志着手持云台正式进入国民神器时代。

 

Redfox S2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接下来就给大家揭开神秘的面纱。相比大疆的手持云台,Redfox S2同样具备出色反应速率以及精准的人脸捕捉能力。其采用的FOC算法更是PID算法的改进本,额外增加了两个参考数据,大大提高了其计算的精准度。并且Redfox S2同样开发了专属同步手机APP,其直观的参数调整以及简便的操作模式,可以说是绝对的大众化革新。

 

常规云台通常需要搭配GoPro一同使用,然而GoPro同样价格不菲,两者同时入手其价位也是难以让大众所接受的。Red fox S2早就注意到这一点,红狐狸团队对Redfox S2在搭载智能手机方向上做了巨大改进,使其能够完美配合智能手机使用。这就意味着人人口袋里的那部通讯工具即将变身专业级摄像装备。并且红狐狸团队给Redfox S2增加了即时分享功能,通过手机APP可以第一时间将你的作品共享的网络上,极大的方便了拍客人群。从此,尽情跟小伙伴们分享你有趣吧。

三脚架连接底座

 

如此一款操作简便、高性能、而且能够灵活互动的手持云台,其价格定位却是大众市场。无论红狐狸团队作何战术,Redfox S2给大众拍客带来巨大福利是毋庸置疑的,目前该产品正在参与淘宝众筹,期待带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