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世贸通美国移民内华达州太阳能发电项目正式发布

世贸通美国移民内华达州太阳能发电项目正式发布

时间:2016-03-25 18:36未知 我要投搞

  在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10周年庆典之际,世贸通移民集团重磅推出了又一个实力雄厚开发商投资、借款和还款的优质美国移民EB-5项目——内华达州太阳能发电项目。

  【项目简介】

内华达州太阳能发电项目为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上市公司NextEra Energy Inc.(纽交所代码NEE)所建设和运营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厂项目。项目获得美国政府资金及政策的双重支持,建成后全部发电量将向美国最大的综合电力公司之一---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outh California Edison)输送,双方已经签署20年的供电协议。该项目是NextEra Energy Inc.(纽交所代码NEE)的第四个EB-5发电项目,与前三期项目几乎一致,将延续前三期项目的成功,并在就业和还款方面的表现优于前三期项目。

  【项目优势】

  1. 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项目母公司NextEra Energy Inc.(纽交所代码NEE)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优质上市公司(2015年市值高达824.8亿美金),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公司。总资产825亿美金。

  2. 还款的双重保障:项目由NextEra Energy Capital Holdings Inc.还款。纽约证券交易所大型优质上市母公司NextEra Energy Inc承诺为项目提供全额无条件还款担保。两家公司均被三大评级机构评级为A-级稳定型企业。

  3. EB-5资金的占比低:EB-5资金仅占项目成本的12.7%,除EB-5资金外,其他项目资金包括(政府现金补贴、高级贷款、股权投资)均已融资到位。

  4. 超高的就业倍数:项目采用RIMS II就业模型计算就业,所创造的就业数量是移民局要求的3.1倍,达到9320个,其中仅建筑花费就创造了8,485个就业,是移民局要求的2.8倍。

  5. 已经开工的项目:项目已于2014年5月开工,预计2016年9月完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First Solar Inc.(纳斯达克挂牌:FSLR)提供完工担保。

  6. 顶级律所的保驾护航:美国顶级移民律师事务所Miller Mayer,为投资人的成功申请保驾护航。25年来,该律所的EB-5项目以及I-829的申请一直保持着100% 通过率。

  7. 政府资金的大力支持:太阳能源项目为美国政府大力支持项目, 本项目已申请美国财政部1603能源项目支持奖励计划,并已获得政府2.5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8. 公开透明的项目文件:项目信息公开透明,相关文件均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项目母公司NextEra Energy Inc(纽交所代码NEE)的官网以及相关政府网站中予以披露。

  此外,该项目还同时具有项目运营稳定、政府大力支持、严格的资金监管机制等众多其他优势。目前,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10年庆重磅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更多项目和活动信息详询:400-090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