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宏伟大业:造梦工厂—文交天下集团扬帆起航

宏伟大业:造梦工厂—文交天下集团扬帆起航

时间:2016-04-11 11:54未知 我要投搞

 821141387617932583476842575092553353

(本报讯)春暖花开之际,49号文交天下集团在北京隆重开业,中共中央办公厅原秘书局局长傅西璐、北京政协副主席靳晋、中国邮票总公司原总经理刘绪湘、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原秘书长王凤海、中国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容先、中国策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韩国强、全国驻京机构商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延平、中国艺交所总经理惠斌、中国艺交所副总经理孙德康、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执行董事施建平、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副总经理俞孝伟、金马甲金牌战略合作伙伴李伟红、金马甲战略合作伙伴刘中原、世界体育总会体育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主任王大伟、盛大基金公司法人陈芬芬、中国模特协会会长王连成、韩国优秀企业家俱乐部会长文洙基、浩业集团法人梁浩、北京广播电视报人物周刊编辑部主任夯石、国内著名青年导演赵幸福、知名青年歌唱家胥拉齐、国内知名原唱歌手韩光、中国民歌小公主刘玉环、天下有礼贸易公司董事长李亚会、千春露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云鹏、鲁商盛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桥、茅台爱国酒集团总经理卢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吕洪生老师、文化部艺术评估委员会会员高强老师、北京美协会员范亚辉老师、将军部长书画院院士李瑞宁老师等出席,文交天下产业集团以金融投资、产业投资、影视运营、会所运营等为主营业务,它的成立将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一支新军!现场,中国艺交所总经理惠斌先生向文交天下授予战略伙伴关系牌匾。

 

643025335946010289

当中国经济趋势在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世界经济格局的起航者,其中互联网+的经济模式亨氏创造了历史上经济发展的高峰,在此时代的背景下,文交天下产业集团携风雷之势应运而生。

584961398623782967

 

文交天下集团坐落于北京CBD8里文创园C座,目前旗下分公司八家,分别是文交天下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宏伟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人世界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梦工厂电影院线(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英达伟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宇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曾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宏伟安保有限公司。

798143274262680491

 

文交天下产业集团董事长刘宏伟先生是一位时尚的创业型企业家,为人低调内敛,大气沉稳。曾亲手打造了模特春晚等著名文化品牌,带领着一批忠心耿耿的钢铁战士共谋发展。现在的文交天下团队汇聚了行业精英,业务骨干,业界新锐等优秀人才,是一支朝气蓬勃富有创造力的事业团队。

文交天下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张国光,带领一支年轻而朝气蓬勃的团队,紧跟互联网+的经济大势,以运营邮票文化为专业背景,以实现美丽中国梦传承中华民族魂为宗旨,方寸之间弘扬大千气象,买卖之中实现财富倍增,主营业务包括邮币卡销售、邮币市场交易看盘、邮币卡主题定制、邮币卡富豪俱乐部等财富文化领域。 

北京宏伟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孟存波,以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市场调查,企业策划,经济贸易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技术推广服务等为主营业务,旗下文化品有中国模牌特春晚、德艺纺舞台服饰等,在内蒙、广东、天津、湖南等地也都有项目在操作。

220718870203961268

华人世界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剑虹,以电影、电视剧、网剧投资、艺术品拍卖、大型演出等为主营业务,以院线电影为主,目前公司核心部门有院线电影事业部、版权经纪部、艺人经纪部、网络大电影事业部等。旗下签约了著名导演孙铁、著名编剧周力军等十位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工作室,2016年将出品《天下第一手》、《我那年八岁》、《翠花上酸菜》等六部电影。

587025330163025878

梦工厂电影院线(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嘉瑜,以院线电影发行、电影院建设、舞台剧演出等为主营业务。

763890761291981540

北京英达伟业总裁刘宏伟,业务涉及投资管理、影视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大赛策划、晚会策划、经济信息咨询等行业,涵盖互联网、影视剧拍摄制作、广告传媒等领域。公司拥有优秀影视节目制片、编剧、导演、剧务、演员团队,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制作和运营人才。团队成员多为80后和90后,有多年策划、宣传推广和运作经营经验,并且富有非凡的创新思维,想法新奇,执行力强。

 

湖南宇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刘建军,以室内装饰装修为主营业务。公司位于著名的楚汉名城、屈贾之乡、伟人故里--长沙,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是长沙文化艺术业行业知名企业。

 

中国模特春晚自2014年开始每年一届,已成为继央视春晚外的其他民间文化春晚品质象征,并在爱心公益事业方面作出了不菲的成绩,是业内知名的文化品牌,深受业内人士的支持和喜爱,同时也推动了模特文化的发展,在文化产业如火如荼发展的今天,模特春晚也将持续发扬自身优势,将带领着其文化,艺术,经济等属性走向巅峰,2017年第四届模特春晚将于20169月份开始筹备。

 

"中国摄影联盟会长、全球最大摄影机构之一【国家摄影】微摄全球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中行"

 

目前,文交天下产业集团与国内知名文交所包括艺交所、南交所、北交所、金马甲、北交所福利特等签署合作,打造邮币卡事业巅峰,打造大客户的乐园和散户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