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美国投资移民:世贸通太阳能EB-5项目就业创造超要求

美国投资移民:世贸通太阳能EB-5项目就业创造超要求

时间:2016-06-08 23:10未知 我要投搞

  在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10周年暨世贸通第二届美国移民月开启之际,世贸通代理的EB-5项目捷报频传——加州太阳能EB-5项目就业创造远超出美国移民局的要求。据项目方WRCI公司宣布,截至2016年5月25日,该项目已有近百名投资人喜获美国绿卡。

 

  项目方强调指出,加州太阳能项目的 成功源于NextEraEnergy能源集团(股票代码NEE) 的强大实力及它对项目的大力支持。据初期建设预算表明,项目预计产生3934个就业岗位,已超出移民局要求的2000个就业(共200位投资人)。项目的 终期建造支出将比原计划超出6200万美金,加上这些花费产生的额外就业,该项目预计创造的就业,将远超出移民局的要求。

 

  世贸通热销的内华达州太阳能项目, 就是继加州太阳能项目外,世贸通与项目方WRCI 公司共同推出的、由Next Era Energy能源集团(股票代码:NEE)投资、建设、运营的第四个EB-5发电项目,该项目将延续前三期项目的成功,并在就业和还款方面的表现优于前三 期项目。根据项目方最新工程进度显示:截至2016年5月,内华达州太阳能项目已经完工88%且创造了7200个合格就业,目前已经成功创造的合格就业, 就已经超出移民局要求的2倍。

  目前,世贸通内华达州太阳能项目在全国已然掀起抢购的热潮。该项目由A级信用评级公司借款、A级纽交所上市母公司(NEE 2015年总资产825亿美金)全额无条件担保还款。项目EB-5资金占比仅占总成本的12%,且其他所有非EB-5资金已全部到位,由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提供完工担保,预计将于2016年9月底完工。正是由于同时具备以上相当过硬的综合品质,使其成为目前抢占930末班车的优质项目。详 询:400-0909-899

  世贸通第二届美国移民月活动将继续延续首届美国移民月的宗旨,为您带来海外教育、资产配置、健康养生、金融税务、置业投资等一站式服务。更多详情请登 录官网:http://www.worldwayhk.com/或拨打世贸通洛杉矶客服电话001-626-522-6522或中国大陆24小时热线 400-0909-89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