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颜智兼备凯翼X3 领衔汽车智能主义

颜智兼备凯翼X3 领衔汽车智能主义

时间:2016-07-08 16:25未知 我要投搞

在互联网思维下的推动下,“从消费者切身需求出发”成为了各类产品推陈出新的基本原则,汽车也是如此。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汽车不再是单一的以“大”为好,能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才是真的好。

作为价格在6.66-9.69万元价格区间A级SUV阵营中炙手可热的车型,凯翼X3凭借其 “颜值爆表” 、“智能互联” 、“人性配置”、“卓越品质”四大产品优势,使其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无人能出其右,可以说开创了A级SUV的智能新时代。

颜值爆表 化繁为简的出众

现代人购车首先要的是“个性”,独特又不过分夸张才是他们所中意的,凯翼X3的“高颜值”就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个性标签。

凯翼X3外观设计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的首席设计师罗威•维赫米斯赫操刀,此设计师曾设计法拉利458和玛莎拉蒂“鸟笼”等经典概念车,被汽车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汽车设计师25人”之一。而此次凯翼X3的设计语言“凯旋之翼”,设计灵感源于雄鹰,其鹰眼式前脸、鹰眼式光导前大灯与月牙形尾灯首尾呼应配合鹰隼式腰线,让车辆外观张弛有度稳重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灵动现代,时尚的造型赋予车辆外形美学与性能的绝佳平衡,在茫茫车海中极具辨识度。

车内,采用了三幅运动方向盘,并且配备了10.1寸的电容触摸屏,同时仪表盘为7寸非触摸液晶屏,并可以显示导航、媒体以及档位等信息,这两块屏的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在少见。

智能互联 聚享“iCar1.0”之魅

6.66-9.69万元的价格区间却携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的“icar1.0”智能互联辅助系统,最大限度的向消费者展现了科技与性价比共存这件事。

凯翼X3所搭载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功能,提供车载网络服务、远程车况查询、远程车辆控制、远程防盗安防服务、导航、娱乐、车辆状态监测、360度全景泊车、智能linkage-screen多屏联动等诸多智能助手功能,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安全”、“便捷“的驾驶诉求。部分智能化配置往往在更高级别或者豪华品牌车型中才可见到,而凯翼X3却将其以亲民的姿态带到了A级SUV市场中,使其智能化配置领先同级。

人性配置 诚意十足

配置是否丰富是检验一款车实力与否最直接的武器,而在同级车型的对比中,凯翼X3发挥“诚意十足”的优势,用最直接的方式验证了强大的实力。

6.66-9.69万元的汽车有什么?凯翼X3绝对可以给消费者一个值得尖叫的理由。在这样亲民的价格下,凯翼X3拥有四轮碟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软触前中央扶手、电动空调、Valeo无钥匙进入系统、PEPS一键启动、一键防夹电动天窗等一系列高端配置,为驾驶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同时,HHC上坡智启辅助系统、花瓣式炫亮18寸轮毂、皮质电加热座椅将作为选配件出现。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在A级别SUV市场中也尚属首例。

最后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同级车型多选择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凯翼X3则采用了同级别中罕见的前麦弗逊式和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布局,在对过滤路面颠簸的震动方面均有领先同级的舒适性。

由此可见,无论是智能科技的使用,还是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提升,凯翼X3在同级别中都有出色表现,让中国用户轻松体验到“全新智能驾驭体验”。

卓越品质 品“智”兼备

以上三大卖点固然是一种诱惑,但品质才是见证成功的基础。

在品质方面,凯翼汽车也是协同众多知名厂商一同严把质量关,其中就包括富士康、科大讯飞、凯立德、钛马等诸多顶级品牌供应商,定制化的部件在车身上随处可见,而每一个细节也都是经过研发团队不断打磨而成,完美诠释了何为“卓越品质”。

同时,凯翼X3经历严苛的高寒/高温/高原试验,模拟用户进行了百万公里可靠性道路测试,全国十佳发动机打造6.7L低油耗,在高寒零下三十几度下,大屏开机仅需19秒。

作为凯翼汽车针对“年轻一代”用户需求研发的首款智能SUV车型,凯翼X3开启了凯翼品牌的“X”系列产品矩阵。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凯翼X3凭借其“颜值爆表” 、“智能互联”、“人性配置”、“卓越品质”四大领先优势,令沉闷的A级SUV车市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