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财经中国 葡萄牙人口负增长 欢迎更多新移民

葡萄牙人口负增长 欢迎更多新移民

时间:2016-07-22 21:26未知 我要投搞

 葡萄牙人口负增长 新移民受欢迎

根据葡萄牙国家统计局(IN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葡萄牙常住人口在2015年下降了0.32%,为1034万人。人口自然增长率为负,人口老龄化程度较为严重。以2015为例,死亡人数高于出生人数23011人,相比2014年的22423人更为悲观。出生率小于死亡率所呈现的人口自然增长为负,人口数目逐渐减少,情形十分严峻。老年人在近十年内增加了316000人而年轻人在近15年内却减少了208000人。对于15至64岁工作年龄的人群减少了278000。如此严峻的形势一方面给葡萄牙的经济雪上加霜,另一方面也表现了葡萄牙急需外来移民。

黄金居留计划数据攀升中国投资人成主力

葡萄牙移民局近日发布有关“黄金签证”的最新数据,六月份,移民局共发放了157份“黄金居留许可”,在数量上,与五月份保持一样,在资金方面,比五月份增长了2.8%,共吸资将近一亿欧元(确切数据为98893760.79欧元)。获得“黄金居留”的中国人占了大多数,其中的2743名“黄金”移民为中国人。

 

投资葡萄牙土地获得欧盟身份

葡萄牙因人口负增长带来了经济问题,老龄化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其采取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各国新移民。中国人作为移民葡萄牙的主要力量,受到了重视。世贸通葡萄牙移民专家指出,投资者移民葡萄牙应选择不动产作为投资形式,能够快速获得全家欧盟身份,同时,土地作为不动产的一种,不但能够保值,还有巨大的升值空间。世贸通移民集团独家推出葡萄牙百亩庄园地产项目,通过投资庄园地产的形式,一步到位快速获得黄金居留卡,并且将人民币资产配置为欧元资产,是实现资产跨国配置的好办法。更移民资讯请拨打:400-0909-899

2011年世贸通移民集团第一时间将塞浦路斯移民政策引进中国,随后,世贸通携手葡萄牙驻华大使开启通往葡萄牙的黄金之门。携手希腊驻华使馆在中国启动希腊第二家园计划。又相继推出希腊、西班牙、爱尔兰等欧洲大国投资移民项目。2016年恰逢世贸通移民集团推广欧洲项目五周年,五年间,世贸通先后会晤葡萄牙、塞浦路斯总统及欧盟主席等重要领导。并先后在欧洲多国设立客服中心,上千个中国家庭通过世贸通成功移民欧洲。2016年世贸通重磅推出“资产配置年”概念,唤起业界及投资人对个人资产跨国配置的关注。世贸通设计的庄园及庄园地产投资移民产品,使中国投资者实现了地主梦、庄园梦、生活国际化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