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财经中国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中国 > 新闻 > 正文

最值得投资的理财平台“新加坡勇进天诚投资”

财经中国 发表日期: 2016-08-16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中国的消费结构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随之而来的中国人的财富积累过程和投资方式也在发生惊人的变化。(www.yjtc999.com)
  根据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的调查,经济增速放缓、人民币贬值和股市震荡令全球政治家和商业领袖忧心忡忡。但有意思的是,虽然近年来整体经济不容乐观,中国消费者的信心在过去几年里还是保持了令人吃惊的强大韧性。
 
  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也得出了与这一信息高度一致的论调。中国人的消费已经从“吃穿用”升级为“房贸网”。这一消费变化同样体现在政策走向上,曾经拉动中国经济引擎的“三驾马车”——投资、出口、消费,已经很少出现在政府公文中。而替代“三驾马车”的正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在举国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国内知名的第三方理财公司新加坡勇进天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www.yjtc999.com)认为,就目前而言,市场上,很少有理财产品能够给到很好收益,而复合式、组合式的资产投资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新加坡勇进天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计划就是运用多策略组合的方式进行资产配置,不仅提高了在市场震荡中的收益回报率,而且极大降低了风险。从而成为未来中国最具投资的平台之一。

  这时候找到一家靠谱的理财公司比财富保值更重要。因为一家专业的理财公司不仅帮你保值财富,更增值财富。新加坡勇进天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一心只为客户着想的理财公司,通过专业理财,加上公司的策略组合可以让您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依靠一个专业、资深的本地投资管理人团队,才能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新加坡勇进天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加安全稳当,收益更佳,因此也更具有优势。

本报道来源:

http://mt.sohu.com/20160726/n461088290.shtml

http://industry.caijing.com.cn/20160726/4154113.shtml

 

上一篇:关于社区020,你还应该知道这些
下一篇:海外精品商标在手,拓展国外市场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