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财经中国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中国 > 新闻 > 正文

好易投监管时代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

财经中国 发表日期: 2016-12-05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互联网企业、第三方支付机构、电信运营商、电商企业和银行卡组织等机构借助互联网渠道和客户群体优势,从各自擅长的支付网关、手机支付、供应链服务和资金清算等领域向传统的银行业务全面切入,金融竞争主体呈多元化态势。

    同时,客户的金融行为逐渐网络化,金融消费习惯也在发生变化,银行的传统中介作用逐步减弱,“金融脱媒”加剧,对银行机构的传统优势形成严峻挑战,也带来业务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寒冬过后的互联网金融机构逐渐复苏,成为金融行业发展亮点。

好易投加强融合,互利共赢引领行业发展

    好易投自成立以来,以合规、透明、稳健为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政策指引,从0到1地构建了完善的平台、业务及产品体系。在产品设计方面,通过与大量的TMT、消费升级、大健康等新锐企业合作,为产品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丰富的消费场景,切实满足小微企业及个人多样化的投融资需求。公司立足长远稳健发展,为个人及企业用户营造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为合作伙伴营建便捷稳健的商业机会为己任。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社会大众。

    国邦金服集团旗下好易投,是互联网AAA级信用平台,合规稳健运营2年期间,实缴注册资本超过一亿元,是全国27家亿元级平台之一,与为全国个体工商联合会战略合作。好易投采用资金第三方托存管制度,同时开设银行专项账户,设立风险保证金,确保用户投资安全。做好全面管理保障体系,建立资金投向安全保障体系,全过程跟踪风险管理,风险先行赔付保障系统,在监管时代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

    事实上,依托银行业长期积累的风控、管理、数据和技术优势,好易投积极适应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趋势,加强跨界合作,促进金融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相互融合,互利共赢,是下一时期的发展重点。好易投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云控、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好易投与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机构——好贷云风控、同盾科技合作,为好易投动态监控数据、资金安全,动态实时评估风险并及时预警,构建强大的风控保障体系,使好易投平台成为行业风控管理标杆企业。

    此外,好易投特别强化风控、保障安全。创立行业五星安全保障体系,好易投资金由海峡银行存管,优质金融债权资产保障,好易投由金融牌照正规担保公司连带担保,国内一流大数据风控技术保障投资安全,凭借资产管理、行业分析、专业服务来赢得客户信任。

    好易投平台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与大型金融机构就基础资产获取、风控、金融资产配置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延伸服务内容和类别,真正实现“互联网+普惠金融”,让金融更多服务于个人和中小企业。

好易投为年轻一族提供富余资金增值渠道

    好易投平台资金匹配和分散投资优质金融债权,100元起投,T+3同卡进出,期限灵活,用户可根据手中闲置资金期限,选择不同期限的固定投资收益产品。为资金富余少、流动性强且长期被排斥在传统金融机构的客户提供资金稳健增值渠道。

    其中,好易投新手标活动,期限为7天,体验8%年化利率的收益。每个注册用户仅限一次,手机号码注册,快捷安全。尤其好易投月账户产品,收益率是货币基金及宝类收益的2-3倍,而且收益逐月增加0.5%,最高可达11.5%,比较好的兼顾了高收益和流动性,同时好易投针对闲置资金有有固定期限的产品可供选择。好易投兼顾了富余及闲置资金,真正让资金的效率发挥到了极致,从而使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

 

    另外,关注好易投官方微信(微信号:haoyifinance),专业客服周一到周六提供及时在线问答。咨询电话:400-168-9577。

上一篇:光大证券利用IBM资源池解决方案实现测试资源灵活调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