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财经中国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中国 > 新闻 > 正文

“传递爱,在行动”启智德走进贵州贫困地区献爱心

财经中国 发表日期: 2016-12-12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1.jpg

  由深圳前海启智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组织的“传递爱,在行动”贵州省毕节市川洞小学定向爱心捐赠活动,从东莞虎门高铁站盛大开启。来自启智德平台的股东及企业家代表,启智德平台工作人员与一共50多位爱心人士,在陈永峰会长和周俊峰老师的带领下,历经8个多小时的高铁和4个多小时汽车,顺利抵达1400多公里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

22.png

  12月6日一早,启智德平台爱心企业家,组织的爱心车队驱车两个多小时顺利抵达,偏远贫困的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六曲河镇川洞小学,展开定向助学献爱心捐赠活动。给川洞小学全体师生送去冬日的温暖。

  捐赠活动在川洞小学的全体小朋友清脆悦耳的欢迎声及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之后正式拉开序幕。

5.jpg

  捐赠活动开始,启智德平台创始人陈永峰会长,发表了慷慨的致词:“今天带着启智德平台全体股东,企业家学员及团队的爱心来了,启智德聚焦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多资本运作的一站式平台,不但帮助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强,还会号召企业家们实现社会的价值与责任。”他同时寄语川洞小学的学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梦想,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将来为家庭、家乡、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家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多关注,多帮扶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

  随后川洞小学校方几位领导也纷纷发言致词,对启智德平台和贵州德商会的所有爱心企业家“雪中送炭”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同时我们学校也会励精图治,严谨办学,不辜负启智德爱心企业家的殷切希望。

  最后启智德爱心企业家们列队有序发放捐赠物品,参观川洞小学教室,并和川洞小学的师生们展开了多项文体活动,现场气氛一片祥和,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流露出会心笑容。

44.png

  下午在川洞小学老师的指引下,启智德平台企业家代表分四组,分别对特困学生的家庭进行了慰问走访,深入了他们的家庭的实际生活情况,并亲自上门送去花生油,大米,营养品,床上用品及爱心慰问金。

8.jpg

  据悉本次“传递爱,在行动”定向捐赠活动,也得到了贵州毕节郝章县,教育部门领导,及各大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央视、广东电视台,贵州毕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亲临现场拍摄报道。

上一篇:第十三届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文化节启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