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财经中国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中国 > 新闻 > 正文

画家朱学龙:2016精彩中国年度艺术人物

财经中国 发表日期: 2016-12-19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朱学龙 1956年出生,江苏南京人。大学文化。

  上世纪八十年代,师从南京著名山水画家许公澤先生学画,随师多年系统研习了中国画的理论与技法。作品曾入展南京市《庆祝国庆三十五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获三等奖,有作品在报刊发表。其后潜心研究画理、画艺十余载,努力使自己再上一个新台阶。近年来有作品参加纪念毛泽东逝世三十周年《橘子洲杯》全国书画大赛获银奖,山水作品入展首届《山水杯》全国书画大赛,获佳作奖。作品入展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5周年毛泽东诗词全国书画大赛获金奖。作品参加2015艺术水立方书画大展(第四届)中国创新艺术家提名展。现为市美协会员,中国书画名家协会会员,中国香港美术家协会会员、黄河文化艺术研究院美术师,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研究协会常务理事。

  朱学龙将传统功底和现代观念相互协调、熔于一炉,用个性的艺术语言创作出极具可视性的山水画作。作为一个推崇“继承传统,跟随时代,融入自然,开拓创新”绘画理论的艺术家,他在这个丧失了诗情的时代,在人的精神环境激烈冲突中把握住了艺术的方向,创造了洋溢着浓浓古意和文人情怀的山水佳作。

  画家朱学龙作品

  画家朱学龙作品

  画家朱学龙作品

  画家朱学龙作品

上一篇:好易投合规运营发展 符合监管核心要求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