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财经中国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中国 > 新闻 > 正文

天威获得Pelikan(百利金)打印耗材品牌使用权

财经中国 发表日期: 2017-07-04 09:14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探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天威获得Pelikan(百利金)打印耗材品牌使用权,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悸济寄寂计记,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天威获得Pelikan(百利金)打印耗材品牌使用权,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任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拥。

 

877361887905374858

2017630日,天威控股(Print-Rite)与Pelikan (百利金)集团,宣布达成一项重大合作协议。201771日开始,天威获得Pelikan (百利金)打印耗材板块业务的品牌全球使用权。这意味着,天威从1771日起正式全面全球接手Pelikan (百利金)打印耗材版块业务。

拥有179年发展历史的Pelikan(百利金)品牌,传承了德国人的严谨与细致,在全球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声誉。天威(Print-Rite)作为全球通用耗材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600项自主专利技术,产品在业界一直以高品质,IP安全著称。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将全面改变全球通用耗材业的面貌与格局,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优质更实惠的打印耗材选择。

天威(Print-Rite)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良梅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通用耗材领域一次重大的战略合作。一个是历史悠久的世界品牌,拥有世界范围的良好品牌知名度,一个是朝气蓬勃的中国品牌,拥有可靠的产品品质、技术资源积累和丰富的产品,本次合作必定为两家企业带来双赢。”

关于天威耗材Print-Rite

天威集团1981年在香港创建,1988年在珠海投资国内首家打印耗材厂,经过36年的不懈努力,集团成功实现了从批发贸易到自建品牌、从简单加工到自主创新、从单一成品生产到产业链垂直整合的华丽转变,历经品牌拓展、专利研发团队打造、集团化运作等多重转折,逐步发展成为掌握2600余项自主创新专利,拥有3D打印机、芯片、数码打印、激光硒鼓、复印机粉盒、墨盒、色带、碳粉、墨水等9大类过万款产品,远销国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唯一超过36年历史通用耗材企业,自有品牌“天威”、“Print-Rite”享誉国际

 关于Pelikan (百利金)

拥有179年历史,始于1838年,化学家卡尔奥尔内曼在德国汉诺威创办的颜色和油墨厂,开启了这个世界知名公司成功之路。业务涉及文具、艺术和打印用品领域,以精密的技术以及德国严谨研究与追求完美的精神和在高端产品开发和设计上的优势,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天威耗材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均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天威官方网站http://www.printrite.com.cn/上公开的天威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致编辑:

更多咨询,请查阅天威耗材官方网站:http://www.printrite.com.cn/

以及企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威智造 

 

上一篇:18-20万销量第一,18万预算必选Jeep指南者的理由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