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财经中国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中国 > 新闻 > 正文

秦立超:让精品白酒“宗坛现象”闪耀中原

财经中国 发表日期: 2017-08-28 12:55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霍兵
兽蔬枢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询,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秦立超:让精品白酒“宗坛现象”闪耀中原。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秦立超:让精品白酒“宗坛现象”闪耀中原,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

   他在酒业市场起点甚高,12年前在欧洲世界知名酒类品牌旗下学习先进经验,到2014年自己创立酒业品牌宗坛,一路走来他不忘初心专注于做好酒。他抱着“联合酿酒大师打造精品好酒”的态度一路走来,只为将“宗坛”酒发扬光大。而今,宗坛犹如一匹黑马,植根中原,放眼世界,出现精品白酒市场上争订宗坛的“宗坛现象”。创造这一现象的就是四川宗坛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立超。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实习生 杨同冉 周梦晨/文图

  ◎“有人爱菊 而我独爱酒”

  秦立超,是位80后,老家商丘有饮酒的传统,儿时的秦立超耳濡目染。2005年,年仅25岁的秦立超到欧洲一家知名就业品牌工作,此后,他更是与酒结下了不解之缘。

  

 

  昨天,见到已身为四川宗坛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秦立超时,他的一句:“有人爱菊 儿我独爱酒”打破了现场的沉寂。

  秦立超说:起初,他在欧洲企业推广葡萄酒,之后推销河南品牌杜康酒,为了把酒推销出去,他多次到客户处登门拜访,跑细了腿儿,磨破了嘴皮儿。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业绩节节攀升,他也有一名普通的业务员晋升为杜康老坛陈藏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

  秦立超是个有想法的人,不想总在别人门下“打工”。通过十几年来对酒的思考与感受,让他决心做一个自己的品牌。

  纵观当今酒业市场,品种杂乱繁多且酒质参差不齐。除了国人都知道国酒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外,没有几个能叫的上来的好酒。也许是对于酒的挚爱,也许是十几年的坚守,在2014年秦立超开启了自己创立酒业品牌之路。他对做酒有着自己的态度:一定要在最好的产区酿最好的酒。酒的品牌“宗坛”也来源于他做酒的态度,他希望能够联合一些酿酒宗师打造出有态度和有质量的轻奢白酒。

  ◎创立宗坛品牌 酿造精品白酒

  在秦立超的努力下,2014年,宗坛酒品牌应运而生。秦立超即是品牌创始人。那时中央“八项规定”、限制三公消费和反腐风暴已经展开,那一年是白酒行业的拐点年,过度包装、以政务、高端消费为导向的白酒市场陷入发展的谷底,做白酒躺着赚钱的日子一去不返。秦立超经过对市场的重新审视、调研和分析,他敏锐捕捉到白酒市场由政务消费向民间消费的走势。民间消费属性与政务消费特征大为不同,产品如何被民间消费市场所接受,无疑产品的品质和高性价比是首要条件。 在对市场环境和民间消费属性进行全面的分析后,宗坛酒第一轮的品牌和品质打造首先围绕“宗”字展开,秦立超表示:认真做好酒是他一直不变的初衷。宗坛酒的“宗”有两大内涵:其一,众人师法方为宗,这个“宗”即大师,为保证品质,每一瓶宗坛酒保证皆由酿酒大师亲自勾酿,并由酿酒大师亲自为自己作品背书。其二、“宗”为正宗之意,每一瓶宗坛酒皆为正宗原产地、正宗纯粮固态发酵、正宗古法酿制而成;围绕上述“宗”的两大内涵,“联合中国最会酿酒的人,在最好产区,酿造最好的酒”以及“宗坛酒、大师酿”两大品牌诉求,伴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宗坛酒的消费体验逐渐深入人心。宗坛品牌创始人秦立超介绍:“坚持和坚守正宗原产地、正宗纯粮固态发酵、宗师酿是宗坛品牌诞生的基因,也是宗坛这两年来被消费者广为认可的最主要原因。这两年来,从中国白酒发源地杜康村到中国酒都茅台镇,宗坛一直寻求在正宗的产区和正宗的酿酒大师合作生产高品质的精品白酒。

  ◎宗坛开创先品鉴后买单消费模式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秦立超也意识到宗坛酒定位再好,品质再好,进嘴巴的东西是骗不了人的,只有消费者说好才是真的好,才能产生价值和效益。鉴于此,宗坛酒的线下实体店“宗坛酒坊”应运而生,宗坛酒坊不仅仅是消费者白酒消费的体验平台,更是宗坛酒文化传播的重要的平台。宗坛酒坊提供的先品鉴后买单的消费模式,本身就是对白酒市场传统营销模式的颠覆。秦立超说:专注好酒的宗坛,应该有自己的产品态度。“把1厘米宽的产品,做到一公里的深度”,致力于做“小池塘里的大鱼”,在细分品类上树立在行业的领导地位。在中国坛装酒品类质量参差不齐,市场鱼龙混杂的市场混沌期,致力于做中国品质坛酒的领导品牌的宗坛大有可为。

  ◎产品定制 宗坛酒开始飘香

  在酒行业竞争激烈的时代,秦立超认为宗坛酒文化更应该多向发展。所以随着消费者对宗坛品牌和做酒理念的理解,除了常规产品的消费外,个性化定制已逐渐发展为宗坛酒销量的一个重要贡献点。个人定制、社团定制、企业定制、院校定制等各种定制产品给品质宗坛的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和信心。宗坛自成立伊始就深谙跨界合作的魅力,一直以积极、开放的心态与包括房地产、汽车4S店、高尔夫会所、乐器行、茶商、歌手、会展等多个领域开展会员间的开放共享合作活动,通过不同行业间的互动成就别人的同时也成就着宗坛品牌的快速成长。

  ◎让“宗坛现象”星光灿烂

  宗坛酒从2014年开创以来,都处于小众发展的状态,因为秦立超认为做酒就要把它做到极致,他一直在虔心的研究,和多地区的著名酿酒大师合作,珍藏配方,这两年来,宗坛酒经过无数人的品鉴点评,也同时深受爱酒人士的喜爱,所以秦立超认为现在是最好的时间,宗坛酒从现在开始面向大众,走进人民的生活,让更多的消费者去知道宗坛酒的存在,去了解宗坛酒的文化。

  市面上的酒比比皆是,但是有态度的酒寥寥无几,要做到近乎苛求和完美的更是少之又少。正是因为秦立超的态度和坚守我们才会有机会品尝到如此不一般的酒。一个有故事的你值得一瓶这么好的酒来配。“现在已经出现争相定制宗坛酒的‘宗坛现象’,下一步,我们要很快让宗坛酒从定制走向面向大众、面向市场,让人们品尝到高质量的精品宗坛酒。”采访结束时,秦立超如是说。

  □秦立超简历:

  国家一级品酒师,宗坛品牌创始人,先后任欧洲最大葡萄酒企业卡斯黛乐集团中国北方区首席代表、杜康老坛陈藏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2014年创立精品白酒品牌“宗坛”,通过坚守“原产区、大师酿”的品牌理念,整合中国白酒主产区最具代表性的酿酒大师,推出的宗坛酒受精英圈层广为拥趸。

  □宗坛发展历程

  2014年,宗坛商标注册;

  2015年,第一批宗坛酒上市测试;

  2016年5月28日,宗坛浓香型——符春生作品正式上市;

  2016年9月12日,宗坛酱香型——方廷本作品上市;

  2016年12月25日,宗坛鸡年生肖纪念酒(限量版)上市;

  2017年7月4日,中国白酒泰斗——赖登燡先生接受宗坛聘书,成为宗坛酿酒技术专家组首席顾问专家。

上一篇:新闻发布会:第二届昆仑英雄世界拳击金腰带争霸赛
下一篇:没有了